南瓜子具有特殊鋅, 茄紅素, 維他命E


也就是說南瓜子提供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和鋅.是提供男性增強體力最佳營養補給..

嘿嘿~


功效很大~1.可促進能量的產生


2.改善畏寒怕冷症狀


3.調整骨骼新陳代謝.預防骨質疏鬆症


4.維護前列腺健康


我有請媽媽多買幾包~拌飯零食都可


~現在大伯母不知有做南瓜酥嗎? 想到又流口水ㄌ







無骨鳳爪.蘋果.魷魚.蝦仁.花椰菜.肉圓.麵線..今晚我不無聊了


好多吃的 陪著我.....減肥3天...呵呵要破功了...


老公  !! 後天我會去車站接你唷


雖然你跟著去湊熱鬧...前往鋼管波霸奶茶


但...此鋼管非那鋼管..呵呵..我只是沒跟到..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