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居然很早就有了睡意

 

最後晚上11.30分打到飯店尋夫.居然去吃宵夜還沒回來

 

回傳了簡訊    壞蛋..明天我要早起..我先睡了..晚安

 

你們想問我為什麼不用打手機吧

 

我是細心又貼心的老婆..擔心正在騎腳踏車的他

 

會因為急於接電話..而慌亂煞車

 

因為臨時靠邊停..不是反應好的人..很容易擾亂別人ㄉ

最討厭騎車..手機響了

 

也討厭開車的人.邊開車講手機

 

也討厭駕駛喜歡和乘客聊天

 

像今天一早..搭 中壢客運( 掛著中興 ) 車到士林

 

吼~阿伯..講話就講話..還會回頭拉勒

 

很想請前座的人不要跟駕駛聊話題

 

後頭2.30人..生命很珍貴的ㄋㄟ

 

 

 

到士林9.30分..我嘴饞還去對面吃了碗魚丸湯才進店內

 

佩沒到..被問到同店的怎不知為何沒到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打電話囉

 

很久沒人接..都想要掛掉時...一個未睡醒的聲音說著"喂"

 

佩ㄟ ..妳今天會來ㄇ  ?   我早上氣喘沒辦法去了

 

喔!瞭解~掰一

 

就跟區經理說佩 ㄟ請病假囉

 

看的出來區經理對公司業績壓力很大

 

一直提著立委選舉之後緊接著總統大選的時刻

 

民眾買氣會不佳..業績會下滑  阿~.就當養兵練兵囉~

 

對了公司以後也會希望有員工有部落格可以針對顧客的修繕問與答做回應

 

設立關鍵字功能..做一些知識的傳承.商機也容易取得

 

有興趣的帥哥美女們快些準備吧

 

別看我..我只對的有興趣..ㄏㄏ

 

時間好快就到12點了~呵呵給你們看看~公司準備的便當和零食

 

 

 

後來下課後才4點..看到十全大補...來去嚐味道吧

 

阿~怎麼辦..中午的還沒消化ㄋ

 

 

麻油雞然佛 300元..呵呵..我不敢吃啦

 

我點了麻油雞腿 90元和蚵仔煎40元

 

 

不過吃了蚵仔煎..喝兩口湯..就熱到受不了了..舌蕾整遍張開的感覺

 

打包回吧!!老闆還幫我加湯加酒耶

 

真好~晚上再熱來喝

 

又可以暖暖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