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學一個一個的結婚生子.自己彷彿成為他們眼中的異類


所以每次參加同學會.我總會好好盛裝一番


讓自己看起來..真的好極了



曲終人散.脫下裝備回家了....收工了.請勿打擾



  孤單的人好像都挺喜歡養寵物的


有時候不能忍受愛人的某種行為.卻可忍耐寵物對我們所做的事...(頭上的便便)


甚至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任何的事.


如果我們對待愛人也可以像寵物一般.........


以上是何老師的圖文..如有侵權請告之.必立即刪除


只因何老師作品很優~想介紹給大家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真ㄉ好會寫唷


何厚華【希望今天遇見你】佳句節錄


失去的當作禮物 眼前的叫做幸福


願你平安的生活著 願你快樂的被愛著


當兩個人的腳步無法協調 最後哪裡都到不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 反而該給予一片海闊天空的自由


應該要好好愛自己了 就像愛永遠的情人一般


愛一個人應該要大聲說出來 我的心也應該讓妳清楚看到


也許是少了妳的提醒 卻意外的多了許多朋友的關心


或許 該把妳就留在昨天 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明天


如果連生命都可以不要了 那究竟還有什麼放不下呢
我把原來準備丟棄自己的勇氣 竟然瞬間轉換成面對自己的力量


我是真的死過一次了 幸好 還能有機會再活過來


原來 我現在給予繽紛世界的 正是這種毫無生趣沒有色彩的表情
於是 這個世界當然交還給我 一張瀕臨絕望邊緣 破碎的臉


總是在想 我得到了什麼 總是忽略 我交出了什麼


只有勇敢的面對 忠於原味 才能為傷痛尋找一個出口 逐漸釋放


我知道不能讓我的心 永遠停留在最傷心的那個時間


未來的日子 我應該努力去發掘 那些因為失去 反而可以得到的幸福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 還有什麼能力真正去愛別人


出版過的書籍


我沒有不快樂,只是很孤單


—何厚華的幸福週記


《幸福週記》承載著厚華人生的磨難與堅強,參雜著自我對感情的注釋與哲學。這是他面對生命的勇氣與釋懷的方式,即使孤單,即使受傷,一樣可以感激與快樂。

  對一個從事流行音樂工作十多年寫過近三百首歌詞的人來說歌曲是他的生活,更是他的感情他跟歌曲談戀愛,用歌曲記憶生命即使遭遇感情的波折與不順遂他仍可以在歌曲中療傷,慢慢的甦醒過來這本書紀錄的就是何厚華的幸福週記說是幸福,其實是自嘲與諷刺的這是他面對生命的勇氣與釋懷的方式只要為遭遇過的不堪找個說法繼續下去加上對時間的信心還有歌曲的陪伴即使孤單,即使受傷,一樣可以感激與快樂用寫字與唱歌漸漸走出感情的陰霾這是他慣用的療傷方式,而且樂此不疲這裡的每一個篇章裡都有一個動人的心情當然在每一個心情裡也有一首難忘的情歌



現在就是人生
—何厚華與生命的交換日記


國內著名的節目DJ、著名的詞曲創作者,在人生最精華的階段,突然檢查出鼻煙癌第三期,人生的風景急轉直下;而作者的高中時代的死黨Joan,一直以來擁有令人稱羨的婚姻,也在此時發生婚姻生活嚴重的障礙,自稱婚姻也得了癌症;兩個一輩子的朋友,在人生轉折處以信件的往返,交換彼此對生命與愛情的信心。


記得幸福路一段


幸福是一種宣告,也需要名份,積極渴望、勇敢追求、珍惜擁有、願意相信,我是值得幸福的!  更堅信我是妳最值得的幸福!!


希望今天遇見你


許多的遺憾經過歲月慢慢的沖淡反而變成一種感謝,當時來不及告訴你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讓你知道謝謝你曾經美麗的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的生命


作者簡介 何厚華


  1965年生 B型處女座
  中原大學數學系純數組畢


  因為喜歡音樂
  成為唱片公司的高層主管
  並策劃超過一百張的唱片專輯
  因為喜歡文字
  成就了無數動人的唱片文案
  和近三百首歌詞並入圍金曲獎
  因為喜歡說話
  不甘寂寞的跑去做深夜節目
  同時當選最受歡迎的廣播情人
  因為深覺生命對他是如此的有求必應
  不斷的提醒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
  也衷心期盼每個人珍惜眼前的幸福  


 《  1989年 7月 進入藍與白唱片任平面宣傳兼文案,第一個作品「潘美辰-拒絕融 化的冰」。
  1989年10月 升企宣部主任,成功塑造「軍中情人方季惟」。
  1990年 7月 升企宣部副理,參與電視節目製作,並策劃潘美辰大陸演唱會。
  1991年 7月 飛碟唱片國內部特助,參與郭富城、林憶蓮、葉蒨文等專輯。
  1992年 4月 協助籌組超音波唱片,任企劃部經理,推出潘協慶、江明學等專輯。
  1992年底 籌組金點唱片,任企劃部經理。參與電台節目及校園巡迴演唱。
  1993年 推出梁朝偉專輯,並成功塑造孫耀威。策劃EMI鄺美雲「容易受傷的女人」、巫啟賢「等你等到我心痛」等專輯。


1994年 任協和集團唱片部協理。引進港星李克勤、莫少聰等人。
  1995年 孫耀威跨國與酒井法子合作。策劃LA Boyz、Babes等美式團體 ,並接觸台語專輯,塑造蔡小虎、羅時豐、陳百潭、王瑞霞等人。
  1996年 「變了模樣」讓翁虹成功轉型。
  1997年 「情到濃時」入圍金曲獎。
  1998年9月 進入SONY唱片籌組「EPIC」任副總監。
  1999年 推出CoCo「今天到永遠」專輯及進軍國際第一張英文專輯。
  2000年 亞洲電台「醉心亞洲夜」。
  2000年8月 任英皇娛樂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旗下藝人為謝霆鋒、王傑等。
  2001年 與艾迴合作引進藝人陳奕迅、陳冠希、容祖兒等。
  2001年 星報廣播情人桃竹苗區第一名。
  2002年 銘報最喜愛主持人第六名。
  2002年 出版第一本書「希望今天遇見你」,大陸狂銷破十萬本。
  2002年 潘美辰音樂藝術學院總監。
  2003年 銘報最常收聽主持人第六名。
  2003年 成功引進「女子十二樂坊」,重新包裝鳳飛飛、明天會更好等專輯。
  2004年 任榮星國際娛樂企劃總監,一手打造「東方女子樂坊」。
  2004年 出版第二本書「記得幸福路一段」,與sony合作「遇見幸福」專輯。
  2004年9月 原本要赴大陸出任「天娛傳媒」唱片與藝人部總監,因罹患鼻咽癌而停止。


 


我不知有多少人認識何厚華       他早期替許多歌者寫詞         


可以說是資深音樂人    媒體人  文字創作者


他的文筆溫暖富有感情       對幸福的描寫如同和熙陽光帶著希望


在他筆下的愛情也許有遺憾  令人傷心     痛哭  不能自己


但能從凌亂分岔內心重新整理       沒有埋怨        沒有惡言      祝福彼此


  歌詞作品  


       周子寒  心疼自己
        方季惟  怨蒼天變了心
  潘協慶  你有沒有一個叫做寂寞的朋友
  譚詠麟  讓愛繼續
  鄺美雲  容易受傷的女人
朝偉  錯在多情
  孫耀威  愛火 有緣千里 習慣
  李克勤   一生何求
  李國祥   情到濃時
  孫協志   心痛
  王馨平 高明駿   今生註定
  金素梅   辜負
  黃嘉千   直覺
  于台煙   煎熬
  黃仲崑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李玟       再見一面
  容祖兒    習慣你


  其他作品收錄在 劉德華、林憶蓮、葉蒨文、郭富城、鄭秀文、陳冠希、 陳奕迅、許志安、陳慧琳、張智霖、陳潔儀等。


有興趣的就去何老師的網站看看唷


現在就是人生


生病過程幾乎是po在這  


 




好娃兒的美麗世界 

何老師回台灣了...都在這po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