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近50歲了..回想她42歲時身體很不好~但又發現懷孕了


在佛堂的的她也不好意思張揚


等到大腹便便~才與人分享懷孕的喜事


佛主說~這小孩是來幫她的


果然不錯..自從懷了她之後


身體變硬朗了


 


後來過了幾年


她和女兒要搭朋友便車(摩托車)


但朋友前面有載物不太方便載兩個人


所以他就請另一朋友幫忙載一位


怎耐..女兒哭著怎麼也不要去那台車


後來她決定自己去坐那台車


女兒拉著媽媽..不肯和他分開


且不願換車車


 


抝不過愛哭的小孩


後來還是請滿載東西的朋友一起載


另一朋友就先行離去


後來騎過一段路就發現先行離開的那台車


已跌落在路邊..人送醫院了


 


詳問之下..原來女兒看的到另一空間的人


所以才哭著要兩人避開這災難


 


在佛堂..她的女兒也常說某某佛主來了


真的是個跟佛主有緣的小孩


幸好她看到我不會怕生


不然我還想我身邊有什麼......嗚~~~~


**********************************************


弟弟現在在和平禪寺暫厝


那邊人口眾多~聽經也需要有人維持一下秩序吧


我想~弟弟還壯年..應該在那邊也有幫忙吧


一起唸經對還在陽世的或來世的自己都有很大的助唸


我還沒有看到弟弟跟我報平安


但可以感受到和平禪寺 無私的愛


優靜的山野更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