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做著


因為很多事..或很多話..其實好像並不是我平常會想到ㄉ


像今天睡沒有飽就想著要去媽媽家拿書 (華麗一族)怕他無聊  ...


拿老弟的隱形眼鏡(還是放大瞳孔片唷)怕他近視看不到


整理之下還多帶了太陽眼鏡和髮油.還有老弟他常喝的飲料



我想這是老弟在跟我要的吧  !!   遙控我幫他打點



也跟老弟說了..如果看到別人收到紙糊電腦..真的能用的話


再託夢囉~不然很怕是騙人ㄉ..要台幣3千元ㄋㄟ



老弟也很賞臉的都給我聖杯....乖唷


阿~滿意就好~老姊也只能做這些雜事了


**********************************************


放了九朵蓮~也希望你跟佛主好好習佛唷


突然想起了庫錢


民間俗信認為,每個人出生之前,都必須向閻王借錢投胎轉世,

死時必須帶更多的錢回到陰間,這些帶回去的錢也就是庫錢。

庫錢官有12庫.各司其職.以大夫相稱.掌管12生肖庫錢.


1庫杜大夫.2庫李大夫.3庫袁大夫.4庫阮大夫.5庫柳大夫.6庫宋大夫


7庫雷大夫.8庫許大夫.9庫成大夫.10庫紀大夫.11庫曲大夫.12庫田大夫. 



  這也是我昨天上網做來的功課.媽媽交待庫錢是一定要的

我有找各生肖的庫錢


鼠8千萬.牛36千萬.虎11千萬.兔10千萬.龍12千萬.蛇9千萬.


馬34千萬.(欠的還真多!難怪屬牛馬都辛苦~聽說也能在在世時..自己還唷)


羊14千萬.猴7千萬.雞7千萬.狗6千萬.豬12千萬


(一千萬為台幣120元)


老弟屬羊也就是說至少要14單位還~多了再來就是身邊打點用了


問了老弟多14千萬夠用嗎~也聖杯..至少口袋沒空空啦




肚子餓了耶..往生堂對面花園居然還有個地下街..



步伐加大了~買個脆雞給老弟加菜吧


 


(  因為看老弟的餐點很"簡單..應該一點也引不了他的食慾  )


哈)))應該是自己貪吃啦!!不過~相信我們兩這一餐都有飽ㄌ啦



明天~就送老弟最後一程囉


不知老弟再投胎~後腰部還會有咖啡色記號嗎


(想想好恐怖耶..跟我前幾天黑青一樣大ㄉ耶...現在不見ㄌ)


這..意味著什麼...你都跟著我嗎....


阿....鬼月過了啦!!別講鬼故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