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領隊寄來給我

 

呵呵~我的照片又多ㄌ好幾張




   他這張感覺不錯




    人也很細心..拍到我沒拍到的




      遇見天人菊


 

南崁店5/24澎湖行全家福




     

 

ya~團體照還連拍好多張ㄋ

 

   還是大張的看的比較清楚

 

要原版的圖檔~信箱留一下嘿~

 


 



 



 

看到我了嗎?那天下午起我就在這沙灘上拍了好久

 

想不到我拍帥哥~也有帥哥不小心也拍到我..ㄏㄏ

 

最近雷雨不斷..不是旅遊的好天氣

 

我只能又沉溺於過去的照片中..藍天白雲

 

收到領隊寄來的光碟~看到了我..

 

哈))))好高興唷


看得出我直望著老公買仙人掌冰嗎...

 

老公~我要我要...

我要拍照啦!!       別想歪唷

 

  阿竹珠~來飲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