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們出發前買個麵包飲料~


到中大半日遊~



阿~要到半日遊唷~有這麼大嗎


有唷~而且我會停停走走ㄉ


你會累累唷~還是你呆家裏~我自己去



(好呀)..不要..不要老婆自己去危險.我要跟


好~你的心裏話我有聽出來~

不想跟但又不放心~呵呵




我可是很狠的把你拉門


走吧!!曬太陽唷


老婆可以先吃飽些~再出發嗎



不行耶~你吃飽了又會想睡覺



放心ㄉ~我會努力有精神的~



魷魚粳麵~吃不會很飽ㄉ




好~等等就別說~吃飽飽想回家睡覺唷


出發~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