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已不砍材生火了~為什麼還要砍伐呀





是因為不缺綠蔭嗎~還是怕秋天掃落葉





我知道我問你~你也不會回答我


不過我想~


如果你能夠切平一點~可以切好幾塊當呫板~


也能呈現你年輪之美


不會就這樣靜靜的等待





你也躺在這邊~和土地合而為一


不過在都市吋土吋金之下


你也算有錢人唷~佔地3坪以上





切割面很藝術


特意用相機補捉線條


原檔很清晰唷





雙包胎的大樹~終於分家了


為了多一個停車位~就被砍了


看樹齡應該也滿大了


連根拔再移栽很費工程嗎(錢花ㄉ多ㄅ)


這樣直接砍...感覺很痛






到看的到~傷痕













留給我的只有感傷的美感


也很高興~我有榮幸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