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還有人沒看過炸油條的樣子吧!!


平常我都是匆匆過~拿了早餐結帳就走


今天沒趕著上班~嘿嘿~我再來當個狗仔隊ㄅ



包好的煎包~在這邊待命


很快一盤一盤ㄉ都上鍋了


拍著拍著~剛那一盤就上鍋了


一般都單煎一面焦就起鍋了


不過我喜歡吃雙面焦ㄉ~脆酥我比較愛





豆漿也是一杯一杯的裝滿封蓋


現場是溫熱的~要冰ㄉ就要從冰箱拿唷






排隊結帳中~所有ㄉ東西都是自己拿


再來櫃檯結帳





右邊甜餅和捲油條飯團(這次沒看到)是誼的最愛..



這邊ㄉ都是我常吃ㄉ~感覺比較營養~不油膩






煎餃也是四海豆漿的主要銷售品


恰恰感覺很好吃吧!!





哈哈)))別以為有這麼大條的麵條唷


一個一個放下鍋~就是油條ㄌ唷



疊兩層~炸起來還不分開ㄋ



唷~唷~唷~炸了滿多ㄉ唷~


有些應該是要交給下游場商ㄅ


比如說~賣廣東粥ㄉ就要油條啦


想吃新鮮的油條在這邊買就對了


 



耶~中庭也有這麼漂亮的火鶴唷


阿~餓了~先上樓吃早餐ㄅ




 


唷呼~開始享用囉


大家也要記得吃早餐唷


除非是睡到中午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