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賢妹妳也真ㄉ太閒了


我剛用這5斤的桑椹就花了近4小時


才煮出沒妳純的桑椹汁


而且才3瓶500ml保特瓶的量


真ㄉ是吃飽太閒呀~我



              我的兩光做法


桑椹沖淨~(其實有些捨不得~因為陣陣的發酵香味)


隨著水流沖走


接著就全部放到鍋裏煮啦~


怕煮乾燒焦~所以就放了冷開水


桑椹小火滾了2小時~阿~大概只剩一瓶量的桑椹汁


這怎麼可以呀~太不符合成本ㄌ唷


花這麼大功夫跟原料怎可出一瓶的量呀


 


後來當然是又加了冷開水繼續煮囉~



加了200g的二砂~上面寫的啦~         


 適合果汁用              冰糖是咖啡用    


 


反覆的來回察看~終於............放棄煎煮


ㄜ.........比我以前每天煎藥來得辛苦


哪有要這麼久時間ㄉ呀


不管了~洗淨保特瓶~用絲襪當過濾網(乾淨沒開過ㄉ啦)


嘿嘿~這幾瓶應該只有我敢喝啦


 


慢..慢..濾..慢..慢..濾....邊吞口水~那個香氣真ㄉ讓我不停吞口水


不僅是望梅才止渴唷...望椹也會流低..


 


最後的桑椹果粒就全部包起來冷凍


 



以後慢慢ㄉ一點一點的挖來吃了



 


至於那三瓶...我想...應該只有我敢喝ㄅ


微甜微酸(其實也滿好喝ㄉ)


但怕會有絲襪情結的人驚驚..能喝ㄇ


所以我獨享囉~哈)))))


下次..不...不會有下次了....


我不會吃飽太閒..做這個苦差事了


有個經驗就好~製作桑椹汁


 


                  ************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