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拿剛吃飽要兩小時後.才能睡覺的理由.晚睡


久了就變成天天熬夜了....而且也越來越  腫 


老公下了一道旨..以後不能吃宵夜



你吃我沒吃~我也會流口水的


我吃你沒吃~我也不好意思啦


好啦!!我們一起捱啦!!



就這樣.今天邁入第三天禁宵(11點後不能吃宵夜).


才過了3天......


爾後我連續一個星期的晚班..也很懷疑自己能撐多久


剛剛秋芳請孟潔買鹹酥雞..問我要嗎?


~~~考驗...忍耐...堅持......


ㄟ..不了~謝謝~我..要忍過去


喔!!好香的味道


嗚)))我要快點下班啦~再聞下去


等等就不是直奔回家


而是直奔夜市了...嗚........


到家了~問了問老公~有偷吃嗎? 


          沒


  ~我想也是..因為晚餐看他先扒了2碗飯..


可是..可是..我只吃半碗飯ㄋㄟ..


邊po邊流口水..吞口水不會胖吧!!


真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餓餓ㄉ來去抱棉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