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有好吃的~我們一定要跟上的囉~


趁吃飯時間1小時...嘿嘿~吃好康的唷



不過等半小時..只等到這道冷盤...


快呀~快呀~偶上班時間快到了啦!!~快上菜


當然囉~後來我去......掃別桌的來吃


good~good~



邱經理~南崁店很近的~而且離你家(基隆)更近囉~別悶悶唷



李經理~您的手托的有些嫵媚唷!!好想幫你畫長髮


喬經理~你和關爸真ㄉ好神似唷





經理你茫了ㄇ




瑞櫻~這次有跟到ㄌ吼~





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小朋友們


 


還有很多啦~但...忙著吃..很趕ㄋ...





水先生終於願意露個臉了~


這一餐我要吃個飽~快按快門啦~





美嬌和她的寶貝





莊大哥~謝謝您的接送唷


說到接送有個小插曲...


我問有車開的想請人接送...結果他們都吃5.30那梯


我就大聲問~龍兒你6點半嗎


龍兒馬上否認...我..我沒6點半啦!!


色啦~想太多唷.....哈))))))))



            掛的是關爸


11點多了!!  邱經理還繼續辦公....


經理~關爸幫你擋酒嗎??


沒啦!!他自己狂喝的...


嗯~~他想和你獨處吧?!...今晚你就陪他在店長室睡囉~


經理~到南崁店要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