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不穩定唷~大家要穿多一點ㄋㄟ

 

星期日還會有一波冷鋒...

 

衣服亂了~換季中~薄的清出來厚的收不了

 

其實怎麼穿也是那幾件啦~呵呵

 

偶爾得知還是有人不知我的版版在哪

 

呵呵~現在妳看到了吧~至少妳看到這了...

 

 

 

很喜歡看這個景象唷~

 

不管是綠葉紅楓..只要陽光從上面投射下來

 

是一線曙光~感覺希望~感覺喜樂~

 

呵呵

 

讓我想起了我的名~昀

 

民國67年版的國語日報辭點找不到我的昀

 

所以我到小學2年級開始努力的找我ㄉ昀

 

哈))))給我找到了吧~ㄩㄣ/

 

相信嗎~國小一年級老師唸我的名字是  的 ㄉㄜ.

 

被叫一年多ㄋ~回家問爸爸~爸爸說是昀

 

(民國76年版教育部公布標準學生字典也找不到我的名)

 

嘿嘿~網路一查

 

哈)))還...真..有些準耶

 

不過不是我去測的啦~有興趣大家也能去知識網用字搜尋唷

測字篇

 

測"昀" 測感情~以昀問感情

 

昀是日光之意

 

對方性格開朗活潑

 

昀是日加上勻

 

兩人之間感情穩定

 

且頗契合

 

 

 

只要注意在生活中多加上一點變化

 

讓兩人常有新鮮感

 

感情自會如日般漸漸加溫

新鮮感~呵呵~百變昀出動))))))

昀----拆開為(日)與(勻)----日為陽----勻形似月為陰
形體上---日小月大----你比男的強勢喔
橫看(勻)似心而不正----且開口向日-----你心中大概還是會選你愛的那一個
至於未來
勻字單獨存在時並不均衡----你會滿依靠他的
勻形似勿---有點管不住
建議----多體貼一點不要太強勢喔

 

 阿~強勢..被發現ㄌ唷~還好誼不寫部落格

否則~哈)))))不知會寫什麼...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