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ㄋㄟ~你們大家都有穿衣服


卻都不分一件給我


看我晃來晃去~你們就一直大笑





還一直指著我笑----


你們壓力很大吼~





我壓力也很大啦~沒單槓沒繩索


目前只能在這當樣品猩...偶爾動一下~逗妳們注意





旁邊那隻在裝可愛~有看到ㄇ..


呵呵~好熱唷..我要先去涼一下ㄌ


超時上班我可不做唷



我很愛挖鼻孔唷~這是最逗趣的招術





是這樣挖ㄇ~(隨即嘴舔掉...髒)


ㄟ..不然妳們給我衛生紙呀!!



好無奈唷~我也想像金鋼一樣勇猛


現在的我中年肥胖肚


就差沒禿頭而已





夢想我也有~


想著


有一段與眾不同的生活體驗...


木柵動物園(一


木柵動物園(二)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木柵動物園(三)活動招牌


木柵動物園(四)標本區

木柵動物園(五)孔雀開屏篇

木柵動物園(六)饑渴篇  


趕場給動物看


可愛的圖~雀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