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專屬舞台~也不知從哪天開始ㄉ

 

只要有美女經過~我就會開屏

 

哈)))))~~我笑太聲ㄌㄇ




 

向左向右都沒問題ㄉ




 

後面的角度~別偷拔唷

 




 

努力撐大中




 

耶妳可以再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交班了啦~現這麼久

 

 

妳們還不走唷~等我要20分鐘後唷

 

(我也不想再等啦~頭上鳥亂飛...好怕有空降物..@@..)

 

 

 

木柵動物園(一

 

木柵動物園(二)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木柵動物園(三)活動招牌


木柵動物園(四)標本區

木柵動物園(五)露奶篇

木柵動物園(六)饑渴篇  

 

趕場給動物看


可愛的圖~雀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