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貓科~我卻不能進美容院~

 

~也沒有西沙吃

 

~鬱卒啦

 

 

 

 

什麼~還想要我招手當招財貓

 

呵呵~妳們想太多了~

 


 

無聊就只能打來打去囉~

 

尾巴也能當劍耍唷

 

仔細看看唷~有一隻已被壓制在地上四腳朝天爬不起來了




 

妳再靠近我呀~嘿嘿.抓到機會.就搶妳相機

 

到時候妳要拿花生一包跟我換唷




 

好熱唷~妳們看不到我馳騁草原的樣子啦~

 

我連當狗都不如...沒有人摸摸抱抱...

 

而且又矮又...胖....

 

~妳以為是來看我ㄇ~是妳來給我看的啦~

 

我這麼帥對ㄅ~不過被關起來..真ㄉ很無聊




 

講什麼妳也不懂啦!!我的猴臉歲月...




 

我也有我的困擾~我也想換工作

 

 

呆在這裏~只有混到溫飽




 

還要裝模作樣~做些動作讓妳們品頭論足

 

妳們人類帶面具生活...我們是吃飽睡..睡飽吃

 


 

 

木柵動物園(一

 

木柵動物園(三)活動招牌


木柵動物園(四)標本區

木柵動物園(五)孔雀開屏篇

木柵動物園(五)露奶篇

 

木柵動物園(六)饑渴篇  

 

趕場給動物看


可愛的圖~雀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