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像小孩子般~往窗外看天氣~

 

ya~好天氣唷~因為大姊說好天氣10點就在媽媽家集合

 

吼~吼~快唷~老公呀~車上在補眠唷~起床準備唷

 

路線是往木柵~所以我也努力的認路標

 

如何北上中山高北二高...嘿嘿~我有睜大眼看到唷

 

就是在選路~機場和桃園市選桃園市

 

再來又有鶯歌和桃園市的選項.就要往鶯歌方向走唷

 

就跟中壢到大溪有東西快速道路線一樣

 

這一條就是桃園到鶯歌(北二高)

 

(回程就是要往機場ㄉ唷)

 

ㄟ...下次有機會我會連路標一起拍起來..呵呵

 

看著看著~木柵動物園就到ㄌ唷~

 

 

 

11點多了~姊姊招待我們先去吃飽飽

 

路上看到特別的道路裝飾

 

 

 

 


 






 

套餐150*5~一餐就花了750元

 

以後要先吃飽再出遊唷~難怪日本人都會做壽司在景點吃

 

老闆還送一盤炒青菜..可能是難得一早就遇到我們這攤好客啦~

 

呵呵




 

 

陳設還算不錯~不過不解..為何放上布娃娃

 

讓店內格調有些下降..我在想以前裝備應該不錯ㄅ.

 

這個老闆應該是頂讓來的..把一些凌散的舊娃娃找地方塞

 

呵呵~我是去木柵動物園玩ㄋㄟ..

 

怎評鑑起午餐來了...呵呵

 




 

有空我再慢慢po囉~等等還要去御岩燒聚餐

 

今天走山路近4小時...老公只想睡覺~我))))

 

吃給他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