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都上晚班..回到家看個新聞..


倒頭就睡了~只記得新聞談姊弟戀的小少東...


如何又如何..也不過差個5歲罷ㄌ


只是少東才20歲..或是少東太有錢了


而遭媒體追逐


我和誼....就沒人會理我們了...哈)))))


耳邊又隱約傳來~婆婆ㄉ聲音


阿~叫你頭城頂埔第一名啦


最高差9歲的..都被我們贏上ㄌ...


嘿嘿~拍謝啦~


****************************************


現在都習慣問老公什麼時候下班


不問他又傻傻的忘ㄌ下班


昨天誼又自己留下來補貨..


所以當了2小時義工..


被我發現了..就一溜眼的離開公司


我是辛苦老公早班還晚歸呀


也不是真ㄉ喜歡唸......


12點我終於下班了


我還特別提了兩碗四果湯回去給老公吃


結果發現家中已有3碗四果湯在桌上


阿.....老公剛也特別去買四果湯..


好...好一個心有靈犀呀...


這下...5碗...要吃到爆呀!!!


**************************************


今天看到一個小男孩


眼睫毛又黑又長~好漂亮


我就稱讚起他來了


結果身旁姊姊立刻接話


我的眼睛也是又大又亮唷


我說~對呀~妳們真的好像洋娃娃


真ㄉ很漂亮


他們的父母也笑歪了


這種氣氛~真好


上班不停的結帳~


偶爾~我都拿客人小孩解悶


收你xx錢~弟弟我要找你多少呀~


有的算起數字可認真ㄋ~


純真的小孩最可愛看的我心情都好ㄌㄋ


*********************************************


老公幾點下班~又要晚下班唷


等等我們去吃永川唷


好~ya~好想那個味道唷



 


東西好像都要趁熱吃最好~吸幾口~就好滿足唷


 


還點了小菜配配...


我開始流鼻水了...呼~有點辣有點酸~過癮


老公說不要是哭鼻子就好了


哭鼻子...你讓我想到前天哭鼻子ㄉ事了...


~你居然把僅剩的存糧~蛋塔2個全吃下肚了


當時吃水餃吃到撐的你..把甜品囫圇下肚


連一個或一口也沒留給我


當時的我~一陣心酸起


我..是怎麼對你的呀


我喜歡吃..也一定留一半給你嚐嚐


我沒吃飽..也會留一些給你怕你不飽


而你..就這樣食而無味..兩個都吞下肚..


眼睛那時都迷濛起來了


你看我這樣哭鼻子


你轉身到廚房...許久沒出來


我也挺怕你去廚房作啥...還好..


看你好好的出來....抱著我....


我也不知要說啥啦


要的只是分享的心~


以後一定要想到我唷


*************************************


臨睡前..我看了手機


一個未接訊息.


 


老婆對不起..原諒壞壞老公厚..


                           很愛很愛你的老公


 


阿~原來誼那時是去廚房打簡訊唷


 


哈)))後來我們倆就抱成一團~笑翻了~


 


                  ~~~~生活就是這麼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