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有給他睡到自然醒~讚


想著想著~好久沒包水餃了


打電話給媽媽~哈)))還真'心有靈犀一點通'


剛好媽媽有買皮也做好內餡料了


我只要去拿來加工就可以了



水餃很方便唷~包好凍在冷凍庫


不管正餐和宵夜~水煮滾3次就可食用了


一個小碗公就可包50顆左右~


以前還會想包水餃來賣ㄋ..呵呵



料很實在唷~一個湯匙的餡~包起來堆著

老公別拍到我~會影響畫面的



排漂亮一些~也很有賣相唷



這一盤量就是我和誼的晚餐



這個盒裝的就可以凍在冰箱裏當備用餐囉



誼特製的沾料


有一次和小姑~婷~聊到


她好想吃玉米水餃唷~我研究了一下


偷懶的直接將餡料加甜玉米粒和在一起包



口味也還不錯吃唷~


自誇ㄉ啦~))))


因為我也沒吃過婷說的那種玉米水餃


只知~自己包的多了一點玉米香氣


熟燙燙ㄉ唷




老婆包的水餃好吃應該說丈母娘做的餡好吃


阿~~~反正就是   "good"


老婆我可以多吃一盤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