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冷冷清清ㄉ~我..就這樣帶過ㄌ唷


又來到久違ㄉ大江~後面ㄉ景物又變ㄌ~我說~好美ㄉ蜻蜓
老婆~那是浦公英.....阿~其實我第一眼以為是竹蜻蜓ㄋ....我ㄉ想法真ㄉ笨笨
到大江~可利餅是必點美食..不過又換ㄌ工讀生ㄌ


白天只剩萬能工專ㄉ學生(帥哥唷).撐著


阿姨我要求要拍照~所以請他排美美低...


起司還多ㄌ兩條..唷呼~阿弟呀是好人...我會幫忙打廣告ㄉ


阿弟呀說他因為包很大包..所以折起來會破..拍不好看...


ㄏㄏ...沒關係啦~料多才會破呀..3qqq


偶要30歲ㄌ唷~偶是三十而立ㄉ誼唷


有沒有像玫瑰花呀~捧著熱熱ㄉ~一口口香脆有料


                             老公~先跟你說~生日快樂唷


                                         萬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