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雖然你黃牛了..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昨晚看到你疲累的睡著了..所以10點時間到了.我也沒有很大聲的叫你起床.只有自己默默的拿著遙控器.10[桃園].28[台中].33[台南].38[台東]42[台北].55[新聞台等跨年.不停ㄉ轉台..哈哈)))我成了自己最討厭一直換台的人了..在那時候也沒人怨妒我啦~還自得其樂起來了..

 

11點了..房間還是沒出現腳步聲..老公你睡的很熟吼..希望夢中有我啦~那麼ㄉ沉醉....

 

要12點ㄌ~準備倒數ㄌ..呼呼~我喊著5.4.3.2.1.....101煙火四射..老公~好美唷~

 

終於還是搖醒了你~老公~新年快樂~

 

熟睡未醒的你..真的很難叫ㄋㄟ...都跨年了..老公~新年快樂啦!!!~

 

你揉ㄌ揉眼睛..老婆12點了唷..嗯...你都沒有陪我跨年..老婆那我們現在出去..阿..不用了啦~

 

我跟著蔡依琳舞曲跳著..跟著小豬搖著..我的體力消耗未盡..老公你睡醒ㄌ都還沒有我這麼精神..

 

你的眼神懇請我的諒解..老公我沒生氣呀~我若真的要出門會努力的叫醒你啦~真ㄉ生氣了我會自己出去晃ㄉ..但我都沒有呀~所以是我縱容你繼續睡的啦~

 

我也知道直到我睡著前~你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啦~偶沒有含淚睡覺的啦~

 

今天晚上下班了~賢妹還說~還不快點回家陪老公

 

O~老公~有電腦陪吧~還好啦~我已經不抱著老公想我念頭了...

 

我不在家~電腦就是他老婆

 

我在家~電腦就是他小老婆.周公是他的好友...有點吃醋ㄉ意味吧~

 

想開點就好~工作之餘..減壓是難免ㄉ~又不是花天酒地~對ㄅ~

 

 

 

按了電梯..我連走都有些懶了..拿了鎖匙要開門..就聞到ㄌ永川湯麵的味道..老公開門迎接..

 

哈哈))好像藏了男人在家的感覺~

 

老婆累了吧~我有去買麵麵給妳唷..3QQQ..你只買一份呀.嗯.買給妳吃的呀~我吃飯飯吃飽了

 

老公你還特別出去買唷..~要老婆高興呀

 

我麵麵快吃完了~我肚子還真的能撐ㄋ..老婆妳吃的完ㄇ..阿~老公你要吃ㄇ{平常老公都要吃一碗半才會飽}..我趕快將僅剩的一小碗給老公.........不是啦~是怕妳吃太飽...

 

哈哈)))老公我平常也很能吃的啦~這個量撐不會太撐ㄉ~

 

將~將~老公又變出85度C咖啡一杯...

 

然後在冰箱提了蛋糕出來..

.哇))))老公在逼我的眼淚ㄇ....開心ㄋㄟ..

..我就是要博取妳的歡喜

 

..老婆妳開心我就開心呀~

 

我聽到...真ㄉ很感動....面對如此用心的你

 

..............也不枉費我昨天讓你睡到飽的心意.........

 

不過下次要抱我以前..要注意別踩到我ㄉ腳唷

 

要靠近我的時候別壓扯到我的頭髮

 

這樣我會更愛你的

 

老公~我沒有生氣啦~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