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明蝦ㄌㄇ~我ㄉ拇指到食指有15公分唷


真ㄉ把牠拉直量身高~嗯~有25公分唷


據媽媽說這一盤要500元.


我混ㄌ一尾昨天ㄉ晚餐草蝦...有看到ㄅ...大小漢差很多ㄅ..


今天是姐姐.姐夫和妹妹在才有加ㄉ菜唷..


(沒拉~昨天我吃香魚唷..ㄏㄏ)


我呀~還是沾到口福ㄌ~還有螃蟹豆腐味磳湯.鱈魚.....


不過我不貪心..沒全清盤唷~哈哈))))


因為我包ㄌ兩隻明蝦.回來明天繼續享用...現在她們在冰箱ㄌ


會不會太冷呀...好想現在吃光牠們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