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才下班.今天又起ㄌ個大早.坐關爸ㄉ車去北屯店


為ㄉ是做福委交接


路上ㄉ美麗風景瞬間而過


關爸勁說ㄌ些交辦注意事項


雖然說ㄉ很生動.讓我忘記暈車煩惱


但無形中..擔子好像更重ㄌ


以為是當人頭~頂著就好


沒想到現場ㄉ討論聲不斷..我只能努力ㄉ聽清楚


然後選邊站


~~~~~~~~~~~~~~~~~~~~~~~~~~~~~


爸爸也在台中.但我趕路去開會.趕路回平鎮參加聚餐


只能改天再見ㄌ~sorry


想想來回車程4小時.開會5小時


這個義務職還真ㄉ很辛苦


也發現ㄌ很多店端新福委也都極力放棄此職


阿~我應該多堅持一下...換人來才對


因為對於常久秉持


知足常樂.隨遇而安ㄉ我


真ㄉ不適合


12/7新竹店是第二次會議


那時..我還撐住ㄇ...我還真不敢多想


€€€€€€€€€€€€€€€€€€€€€€€€€€€€€€€€€€€€


到ㄌ聚餐地點港口


知道阿竹珠吃5點梯次ㄉ已回去上班ㄌ


我也就沒再找熟面孔ㄌ


累累ㄉ只想吃飽閃人


沒啦~呵呵


宋經理對誼很照顧ㄉ

(如今要轉到南崁)


還是敬ㄌ一杯~互道珍重


這又讓我想到莊經理到新竹店..做到要"畢業ㄌ"


升官好還是不好


真ㄉ就風水輪流轉ㄌ....隨遇而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