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是個有抱負ㄉ青年.擅於烹飪.注重保養身體.胖瘦自如


 


喵~我常偷看她上班ㄉ表情..就知她快不快樂~太容易發現ㄌ



 


阿竹珠換購高手.自我要求高.所以常給自己壓力.不要不快樂ㄋㄟ



傑哥~看起來像小孩.但我偷偷聽過他待客..也是沉穩反應快ㄉ高手唷


我唷~深怕青春留白..在皺紋又多一條前..努力ㄉ拍~努力ㄉ活著


呵呵~其實我該忙著換季做衣服ㄉ整理


但好像怎麼穿也是那幾件


很多衣服也不知該哪個場合穿


棉T最舒適ㄌ


正式ㄉ套裝也不敢碰ㄌ


怕被說是誼ㄉ老師.....ㄏㄏ


阿~大姐家要不要去拜訪一下呀


帶個麻布袋ㄅ


支援前線...






早上被窩裏還真ㄉ很舒爽.


若不是上早班一定給ㄊ睡到自然醒....


張羅好ㄌ誼今天ㄉ行程..還是會掛唸著


唷~別迷路ㄌ..要記得留票根和收據唷


記得吃飯飯..別睡過站ㄌ...呵呵~雜唸ㄅ~


誼16號轉一課
後面ㄉ休假日都變ㄌ..唉~這個月兩人不能出遠門ㄌ沒有伴唷


26號我要和關爸交接..我ㄉ休假日應該也泡湯ㄌ


我不要加班費呀~給我休假)))休假))))ㄏㄏ


還有呀~新ㄉ保全比較沒用心..


雖然沒有偷睡覺..


但應變很慢..一定要客人東西康康康..掉下去


才好奇ㄉ看一下...


很多事情都可預期ㄉ啦~


宣導很多次...還是一樣.....


喔~對ㄌ..照片跟文字內容無關唷


不要以為這是介紹所唷


不過有意愛ㄉ~歡迎留言徵友唷


ps~捲髮小鈺鈺已婚...別貪想唷






阿~終於拍到我們酷似酒井法子ㄉ美女ㄌ


聲音甜甜ㄉ唷~



菜菜子也是甜心小不點


兩個人是同學ㄋ~


 


我大姐ㄉ兒子也是中原大學ㄉ學生


不知他對學姐是否也有仰慕中


~努力認真ㄉ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