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東西都會想到笨笨狗~

牠也總是會在我ㄉ身旁等著

她也知道主人不會一口將東西都吃光光

我和牠總愛玩著口對口咬東西ㄉ用餐方式

想到牠會擔心咬到我

還一直不停ㄉ找角度..這邊.....那邊

鼻頭快接觸到ㄌ..還沒感覺到東西就舌頭輕舔

哈哈)))我跟牠鬧ㄉ啦~因為我把食物咬短ㄌ..

後來有補個長ㄉ啦~

*******************************************

阿~我又想到我躲在衣櫃裏...牠找到我ㄌ..還一直刮門要把我挖出來

..我洗澡也不能關門唷...ㄊ會敲ㄋ..半開著他還會用鼻頭頂開點

有一次我在浴缸來個假溺水...潑潑潑..水....平靜.....

慢慢ㄉ牠好奇走進來ㄌ..哇)))))還真ㄉ嚇牠一跳

好玩~

呵呵~牠很關心我ㄅ

***********************************************

也喜歡帶牠去散步.然後把牠綁在別人ㄉ車架上

趁牠不注意ㄉ時候..我溜ㄌ

呵呵~我一直偷看牠慌張ㄉ表情.

哭ㄌ...還會哭ㄋ

呵呵~後來我還故意往別方向喊著

{   子呀~子呀~    }

牠就會奮力ㄉ吠..我在這我在這...

我當然還是裝沒找到牠呀

哈哈))))尾巴搖ㄉㄌㄟ

回頭再來個如穫至寶ㄉ擁抱

牠一定愛死我ㄌ

********************************

誼剛跟我們相處ㄉ時候

子呀視他為外來者

不准..誼.筷子一直夾

不准..誼.一直拿

看到誼拆袋子..一定偷偷監視著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開始一起分享..

不管誼吃多少..笨笨狗也一定分ㄉ到

阿~最後~兩個都 肚兒圓圓

笨笨開始抬頭目送我上班

躺著搖尾巴歡迎我回來

再來又要轉到擦眼淚ㄉ時候ㄌ

 難忘的感情

這裏有我為笨笨寫ㄉ養生日記

有6篇ㄅ~真ㄉ很無聊ㄉ~就去看ㄅ

新聞台好久沒寫ㄌ..都賴在這部落格裏

看著誼躺在沙發上睡著ㄌ

而我ㄉㄉ思緒..慢慢ㄉ引導我寫到這

媽媽曾問過我..還想念笨笨狗ㄇ?

我...眼睛紅ㄌ....視線模糊看不清楚..也回答不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