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



  其實自己真正的所需要的,



  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



  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歎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所以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頭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的放棄,真情的人懂的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來我們永遠的答案。



  于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好好珍惜每一刻~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共勉之




珍惜每一刻~知足常樂~隨遇而安


ㄏㄏ..這都是我常用語耶


原來大家都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