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中華電信ADSL讓我白忙好久. >
居然讓我上不了線...
打ㄌ123..對方是小姐
請我拔插頭再開
還說我線路都沒問題
要我自己看電腦有問題ㄇ
我說...是兩台都不能上網
不用分享器..直接接也是不行
但那個白目還是堅持要我自行解決...怒

因為後來回另一家上網
那邊不能上網ㄉ狀況還是耿耿於懷
就上企寫維修單..要ㄊ們回信通知維修時間
再隔天就被告知9/1中午以前會到府看看
速度算是快啦..不會不理采...滿意
但8/31當天回去
就發現okㄌ
又再急件回覆..狀況已解除..請取消維修
9/1維修先生有來電確認.真ㄉ都okㄌ
這點也不錯..有再次確認
我說莫名其妙..晚上又okㄌ
ㄊ說....喔....8/31有去我同一區塊維修
是ㄊ們機房問題
所以很多人不能上網

ㄟ....請123小姐搞清楚ㄋㄟ

否則當時ㄉ我粉想重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