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的交尾照片

我不當狗仔太可惜了






後來當然就有了愛的結晶
















呵呵~來看我們小時候的裸體吧 !!



只要有光影靠近~牠們就會張開嘴

 是天性ㄅ~還是習慣 只要張大嘴..就會有食物入口



沒幾天~眼睛都張開ㄌ~生命真ㄉ好奧妙




羽翼豐ㄌ些~好奇的表情也特別可愛




有空我會把玩牠們


勾在手指上..上下動


讓牠們學著展翅....


裸體ㄉ小鳥~不到 2 個月~我們就這麼大ㄌ




************************************************


99.06.05  同事的寵物鳥也孵蛋了,
詢問著該如何照料
讓我又想起6年前的養鳥歲月
誼說~~再來去買雛鳥養呀
當初籠子都送光了,就知道我的決心了
因為好怕,被說是鳥奴才
其實養寵物有很多樂趣
是不是奴才也不是挺要緊的事
共存的親蜜互動,
喜悅之心是用錢都買不到的唷

 



寵物物語
 下一個會更好
 陪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