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阿嬌的紅吱吱..KHS腳踏車

 

造價一萬五千元...後來發現

 

發現很多格友也都一兩台在健身

 

 吼~台灣錢淹腳目...我怎都沒注意到ㄋ

 

 

小時候我曾買東西..腳踏車被偷了

 

還哭著不敢回家ㄋ

 

 

打電話也說不出半句..只有哽咽的哭聲

 

然後才有人來載我回家

 

 

 

我也忘ㄌ當時是   哭    懶的用走回去  ..         還是心疼   腳踏車被偷

 

哈))))) 

 

                  現在騎腳踏車跌倒..可能要看腳踏車有沒有受損比較重要了

 

 *******************************************************

剛剛盛飯..我老是因為太矮只能裝面向我的兩側白飯

 

靠近我的..我手ㄠ不過來盛..正面對的手太短盛不到

 

 老公我盛完..沒剩多少飯飯的樣子耶

 

你會不夠吃的

 

 有呀~你看~這一大半都還沒盛到ㄟ

 

是~你高..你都看的到

 

我矮又肥又短..你又愛....

 

 嘿呀...老婆我愛的...你都有ㄟ

 

                  噗.... 你是說又矮又肥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