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濕冷的天,都會想要叫外賣,通常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是常輪的到

不過現在多了新鮮選擇,米吉米外送服務
                                                 中壢海華店 九和六街18號 
                                                  訂餐服務專線 03-4226129


 


電話就這樣打下去囉!!  滿200元(視外送地址有區分)

我呀~看到東想吃西,就醬也點了4~5百元     呵呵

外送先生抵達時,很有禮貌的唷!!他一定是長期做服務業的


害我金拍謝



 



外送的包裝!! 青番茄義大利麵 單點130元

以義大利麵售價來說~算低價位的

而且不是微波食品,食材也是以新鮮為主打



感覺很有料吧







a5富豪牛肉  楓糖牛角   (加黃金脆薯/紅茶)    109元





楓糖牛角不大約12公分,不要每次都被我照片誤導了,呵呵




 




楓糖香酥 牛肉起司生菜番茄 一口吃下去 覺得很滿足 







有藏一點苜宿芽  誼沒發現 還吃的很高興  呵呵




脆薯比麥當當的粗唷,感覺很有份量


 




a4   日式雞排  墨西哥捲(加黃金脆薯/紅茶)    109元

雞排也很厚實唷!!

上頭露出苜宿芽,被誼發現了,所以這一份就變成我專屬的




我來個開捲文    裡面還滿多料的耶




雞排和苜宿芽、生菜、洋蔥、麵皮一起咬下

口感很有層次,好吃唷




 




a2培燒里肌  丹麥土司 99元 




和別款差10元而已,以後我就不點土司類的了



外型比較不合視覺訴求高的我



   切開來看剖圖

有好看一些了,但又嫌單薄些,喜歡輕食的,可以考慮品嚐

幸好還有脆薯、紅茶相伴

要不然昀姊的話要多點一份才會飽足唷!!



嗯~想想~下回要吃些什麼呢

超值組合餐全餐  安格斯牛肉艾登堡139元  ya~

 


     ★mgm義大利麵       ★ mgm米吉米海華店店內觀     ★ 米吉米超值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