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東歧羊肉爐,位置在新明夜市和中壢高中之間

因為沒有名片、沒有電話、沒有住址

如果要用衛星定位來找的話,可以用中壢市中央西路210號(立倫診所)

反正就在旁邊囉!!

我是下午4點多去的,大家都還在備料當中

不過羊肉爐火鍋部份,可以先上桌!!
而且不一會兒,陸續有很多人選擇外帶羊肉爐
準備帶回家加料享用,
嗯~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也都預先整理了一袋袋的生菜和包好的湯頭!!
隨點隨出貨





茼蒿是火鍋必備,好可惜沒有我愛的玉米...

這一鍋帶皮羊肉爐280元+金針菇30元,感覺就很豐盛了吼~

羊肉爐的湯底很清澈,清燉的好炸豆皮喜歡吃的話可以加點

不過昀子第一次來,還要留肚子吃炒麵和炒羊肉

鍋品就先這樣囉




親愛的誼剛剛在等著菜上桌時,又無聊的在衛生紙上畫畫...

   圖: 誼拿筷子吃火鍋

  自己都樂的呢

沾料也是羊肉爐必備

火鍋內有芋頭耶!!好吃

羊肉炒麵50元,經濟又划算

軟嫩的薑絲炒羊肉100元

這個配飯,很好吃,不過我們點了炒麵,就覺得好可惜唷

本來還想打包,回家可以配白飯

但是...很快..就我們就又夾光光了

兩個人唷!!門前清

490元買單

時間過的好快,再2個月就結婚7年了
前幾天,誼作夢中3千萬
我很高興,他告訴了我
不過如果不是作夢的,我會更高興!!
兩個人在樂透店,玩起了刮刮樂
撿到錢和金包銀
名字取的真好

花500元也中了500元
回本就給滿足了,留大樂透和今彩539等著兌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