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喜歡起秋老虎了!! 在微涼的風下,還有著暖暖的太陽光曬!!

雖然有些厚雲覆蓋,却也形成自然美的景觀






光明公園~現身地點,曝光了

呵呵~沒關係啦!!人家現在在家裏了



最上頭的建築物,也許大家不熟悉

不過這家飯店二樓明皇樓中式料理吃到飽,我們很喜歡去大吃一頓的地方唷

鏡頭拉近些給大家看答案




古華花園飯店




屋頂上的招牌,清楚可見~不愧為狗仔機種



平常用餐是不帶大隻佬的

但是有一次經驗,小紅會不停抖動無法拍攝

所以後來也習慣,當起背包客,索性把大隻佬帶在身上

今天湊巧來巡夜市規劃,就順便來光明公園走走

曬曬太陽


隨便拍拍~大家就隨便看看唷




莫內咖啡的貓頭鷹見證了什麼?




醬醬~兩隻綿綿兔在親親


相擁處也有像心型的愛的標誌唷




曬恩愛


 





遠眺



恩~不夠



再來!!ya~








放心!!我只有拍照,沒有坐上去

 



 






其實...我有幾秒鐘想盪一下

但是一個人...怕真的摔著了..沒人會惜惜


 




狗仔機拍狗狗




真的再拍我耶!!狗狗我上鏡頭了嗎?

我的站姿一直調整不好,醬會不會太漏氣了









 





 













我對籃球場內的塗鴉牆有興趣

探牢式的拍法,掛在鐵欄圈拍




醬也行


















要回家囉!!這附近有臭豆腐的味道耶

不過沒看到類似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