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奇特寵物水族買加熱器
(平鎮市環南路二段273號  4590229)


碰巧遇到老闆諮詢,後來還是挑了100W的490元讓孔雀魚好過冬



還順便跟老闆問一下,可以讓我拍一下魚嗎?

親切的老板很爽快的答應,還笑著說~借你拍不收你費用


呵呵


我當然就快速去拍照囉



不過最後電力不足,沒拍多少囉




一堆金魚,感覺好活潑唷!!還是餓了




她們高於我的頭頂●雙手上舉,硬是拍了她們








呼!!她們在等上面會有食物嗎?對不起...我讓她們有這種錯覺













她是被懲罰還是怕他攻擊別種魚,不過整間就只有他









 




回到家看到照片,才注意到底下的寄居蟹














手掌大的羅漢,標6000元唷!!




是不是很美呀






顏色不同


































她們知道是被養來當食物的嗎
想到有些難過呢....











 








 





 


















蟋蟀吧!!




 



 




也會想要養大缸一點呀!!不過
換水應該就是大工程了....想歸想囉!!


ㄏㄏ



謝謝老闆讓我拍賣場,感覺今天日子過的有充足些
因為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