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還是穿紅色的衣服顯的喜氣 !!


呼~拿起相機其實就不會覺得冷了耶


尤其是頭城沒下雨!!真棒




誼的外婆


誼說外婆是台灣阿信


的確...我看到大冷天,外婆居然在外面手洗舅舅的衣服





不過今年沒出遊,只有到誼的外婆家走走


結果拍一堆狗狗


大家不要誤認為是狗年唷!


我也是想拍拍兔子啦!!等過一陣子再找花燈來瞧瞧





守歲時老公也要我也帶暖暖帽,我就這樣素顏來嚇年獸囉


如果也嚇到你們,請見諒呢


我已經"儘量"縮小放圖了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