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故我在,我在故我吃


天冷腦袋也頓頓的


這幾天把冰箱庫存都清光後


把廚房整理了一下


尤其是抽油煙機,雖然只有薄薄一層油污


用清水是解決不了的


還好我有妙管家除廚房油汙系列的清潔劑


噴一下抹一下真的就光溜溜的


廣告還真不是誇大的


更換兩個鐵絲濾網,油杯挖掉厚油,然後再噴幾下,也是清潔溜溜


除油之强....還好我有帶塑膠手套


呼~~  辛苦一小時,還自己煮對不起自己


(也讓廚房休息呀)


所以外叫肯德基來嚐嚐


消費450元以上才會免運費唷


 





爲了蛋塔也叫了桶雞和漢堡


完了!!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呼~~~趕快解決這一篇



蛋塔真的好吃


 



隔天睡到自然醒....就10點多了


雖然有出去買米買菜


但是還是買了兩個豬脚便當回來


能輕鬆一餐是一餐


我的老爺還在被窩裏,誼~~吃飯囉 !!  昨晚還說米很大包,要早一點起床陪我去買菜呢!!


都"講甜甜"的...哄我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