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聚會用餐一定要先預約


尤其是佳節將近   聖誕夜會是很多人期待的


不過對於我們這小倆口,應個景就好


晚上留給年輕人熱鬧


我們就去原燒先度佳節(其實是自己想吃)


照例還是點了兩份牛肉拼盤套餐



附餐還是以新商品為主,順便介紹給大家囉



老公還是鍾情水果沙拉


人家也愛生春捲ㄋㄟ...但爲了嚐鮮點新品



筊白筍青蔬沙拉



先食用筊白筍的輕甜,然後再淋醬拌蔬菜吃


我愛上這道唷!! 而且很大的一盤


我開始害怕..就這樣吃飽了怎辦





特約廠商(招待)雞腿




出示並憑花旗銀行信用卡刷卡(招待)牛五花



 





吟釀味磳湯



我很喜歡喝味磳湯耶!!尤其是鮮魚湯


原燒是豬肉片,味道也很搭




大蒜蛤蜊湯






我還注意到處處都笑容可掬的女娃兒


個子嬌小身手俐落,口吻也都親切


有可以點『讚』的話(FACEBOOK習慣了),就很想給她點下去


芳名是陳雁琳小姐


如果讓你太紅,造成困擾,要匿名的話說一聲嘿





奶油萵苣生菜包牛五花最讚





檸檬蘆薈冰沙、深山野莓冰沙


鮭魚拌飯



 





  先幫誼過佳節



兩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囉


 



生日冰淇淋




冰淇淋很好吃唷!!濃郁又配上百香果顆粒


碗狀的硬殼也很香脆




桂花紅豆湯




白玉紫米




榛果冰咖啡、蔓越苺冰茶



飲料我就首推榛果冰咖啡


粉香粉濃


到現在還在回味唷!!


原燒紀念


 



 


謝謝原燒中壢店主任和組長,下個月都要升官囉


顧客感受到你們的努力和貼心


公司也看的到你們的付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恭喜你們步步高升


組長到主任


主任到副店


副店到展店店長


王品提攜人才,升遷管道都做的很好


你們真有福氣雙贏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