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零食對吧


這可是我大姊"小買"的狀況,想說是批發價


"兩大袋"1950元而已



這家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號一樓之6


好吉有限公司專營日本進口食品批發


姊姊是10幾年的老顧客了


我跟著上台北採購也看到了78歲的老闆娘


一直說著這家店開29年之多了


價錢也都很公開化


有些商品在sogo超市也都能見到


價位上也都比較便宜


如果說有機會來台北的朋友,也可比來比較比較唷





教你們看價錢嘿!! 161351就是135元


我是先被這餅乾吸引,結果在車站等車的時候,拿一小包出來吃


(2枚X17小包)


我的老天爺呀!!還真的"好好吃唷"


才買一包真的好可惜唷






酥的剛剛好~入口即化


 





把樣子記起來,下次來一訂要買多包一點



剛剛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


一班區間車駛過,一對兄妹跟他媽媽說...媽~車子剛剛開走了


媽媽第一個開罵..你們兩顧著車,來了你們都不知道


兄妹也很氣餒,想著是不是只顧著聊天而沒有注意到火車來了


就惦惦的被罵中


(我和姊姊是等搭自強號、還想說.車子還沒來呀!!後來聽出了,她們要撘的是區間車)


我還是開口幫忙說了話了


當初那台區間車並沒停在這裡(2號月台),所以兄妹看到的時候是急駛直接離開的


兄妹沒有聊天聊到忘我啦


他母親就說..爲什麼不停...不停別人怎樣上車呀!?


呵呵...後來我指著看板給他看



搭乘區間車旅客請於6-14車位置上車


她們才碎碎的離開


呵呵....這個常識我們也要記好


若要撘區間車在2車是絕對"上不了車"的


 


繼續開糖果來吃了


這是老闆推薦的,3包特價50元







價位很便宜~就糖果麻


吃甜甜也不錯






很嘴饞吼...還沒到家就先拆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