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壢亞加珞意式廚房,一進門就會被這些面具給吸引

要看大圖的朋友們可以到相簿點閱     

每一個都很精緻

因為亞加珞換菜單了

所以趕緊來瞧一瞧,順便更新一下亞加珞的訊息

最令人高興的是,飲料部份都可續杯唷

而且還能換款飲用,原則上是以杯續杯

所以先點了清涼的德國有機水果茶(冰)和現榨鮮桔(冰)

真是暢快!! 不會像以前還要另外付費才能續杯

連白開水都覺得珍貴


用餐中再點了卡布奇諾咖啡和焦糖瑪奇朵咖啡

怎麼看怎麼滿意好享受唷

再來就是PIZZA可以做成四拼的

就不會爲了某個口味就要"硬吞"一些披薩

都是很貼心的"改版"唷

我選的是15什錦海鮮16主廚總匯14拿波里20黑胡椒牛肉

薄皮披薩,趁熱吃唷 !!  每一種都好吃

我可是和誼寶貝一人一半,很厲害的我也吃了4片

招牌螺旋酥皮濃湯

還好不貪心,只點一份!!因為好吃,但是很容易飽足

我想還是留點空間給後面的美食


挪威燻鮭魚凱薩沙拉

我續點兩次

水果沙拉也是續點,沙拉口感難以形容的清香好吃

還有新鮮蘋果唷

好吃再續點很聰明的做法吧

蘑菇紐西蘭莎朗牛排(限點)

茄汁大蝦手工麵



焗烤龍蝦起士洋芋

紐奧良辣雞翅

青醬鮮蝦麵

招牌脆薯佐雙醬

發現結帳明細表沒有這個

所以應該是"送錯桌"了

是焗麵

建議必點的焦糖馬琪朵披薩

此款無法做4拼唷

不過我和誼當餅乾一口口沾冰淇淋就全吃光了



 

奶油綜合海鮮麵

花生提拉蛋糕(限點)

馬卡龍(限點)

對我們來說,真的太甜了一下就膩了...


最後點了杯窈窕魔力茶(熱)

讓我多少安心一下...吃那麼多的熱量

哈)))) 

總結是,改版後更加分囉

難怪天天客滿,要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唷

訂位專線03-4351388                                   注意看...飲料 (無限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