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很漂亮的編織吧


昀子沒這麼厲害啦 !! 不是我編的


作品是來自於summer 嚴小姐


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唷


對外也有在拍賣網中出售,有興趣的我再跟妳們介紹嘿




笨笨狗很想躦進去啦


因為有看到別人拿來當寵物袋


不過他們是兔子或是貓咪


屬於輕量級的體態


笨笨狗是屬於"福相"型的


所以只能.....乾瞪眼




編織包很好搭衣服呀 !!


用"想像"的唷  穿這件短大衣


配個長筒馬靴,然後擺出宅男女神的表情


就要你們自己想像呀 !! 沒有要你們配上我的臉唷


水啦 !!


預計12/24會去原燒用餐,我再帶出去秀嘿


謝謝夏天,應該說謝謝S


不過S,這字母很讓人遐想


此時~狼叫了......


誼寶貝一直很想念你的小心肝笑話


都要六年了..我都忘了內容了


你要補講一下嗎



提袋上還貼心的編綁上蓋




提環也很特別






容量可以裝進先前的牛仔包


簡單帶去逛街很ok


上班族提著也是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