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送我這雙馬靴很多年了


我都只能在家"穿好玩"而已


因為沒有褲子或裙子可以搭


裙子只有夏天的料子到膝蓋


秋冬天的5~60件都是7分或9分裙


長褲當然也是無法穿搭


市面上賣的馬褲,也幾乎是摩登的尺寸


又遇到我不會買衣服的人來說


馬靴屯積看心酸的,也過了這幾年


********************************************************


嘿嘿.....前幾天累積收到5大XXL黑塑膠袋的衣物中


我發現了一件絨布大喇叭褲


穿起來像長褲裙


對於大腿肥胖的我來說,穿起來寬鬆真是舒服


而且褲裝很方便活動


但是A擺的布幅很大,又超過我的腿長有10公分....


所以今兒個,又拿起金剪刀


喀嚓.....


沒有拷克機,只能手工內折1公分斜針縫


避免布鬚日後抽紗


然後再調整下擺的下折


定點的粗縫固定


作個裝飾捲折,就變成是我尺寸的馬褲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 ,修飾肥腿的感覺呀





哇哈哈)))) 好有成就感


好喜歡唷


不過現在的我..又開始看衣櫃


哪一件才搭的起"整體"的感覺


至於剪下來的餘布,就留以後再運用做個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