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晚上,常常還有美食節目介紹


所以都會引起嘴饞


今天白天到大賣場特別加買了最好處理的宵夜餐--綜合丸子湯


(當然還有很多餅乾、腰果、杏仁小魚干、洋芋片、乖乖.....)


桂冠魚丸卷、飛魚蛋(有腥味,以後不要買這了)、福州丸、包餡貢丸各買一包


另外看到"有特別鮮豔"的西北水晶餃也各帶一包


回到家拆開了分裝5份綜合丸子包


 


到了晚上..嘿嘿  來喝"燒燒"唷


福州丸和貢丸都有送湯頭包和調味料,所以也不用特別準備配料就有鮮甜的熱湯喝



先用大湯匙,剖面內部拍一張


福州丸的內餡會噴汁唷!好吃


 桂冠貢丸這款有做內餡,不過還是喜歡貢丸就純Q彈的丸子就好




我的西北水晶餃來了


都怪我太糊塗,看到新奇就買


當下都沒好好看清楚


原來內餡是麻辣和咖哩


呼~嗆的可以


不過也不是我要的水晶餃


但是誼是無法接受,所以還是到我的肚內了


吃的很勉強...


這是我的經驗啦!!


嚐"新"不一定合自己口味


尤其是這鮮麗的色彩


但是也許合別人的口味,見仁見智囉



晚安啦!!肚子應該也消化了,來去睏


不然又餓就又要找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