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來囉


這次有看仔細,買三送一的活動只到11/30日唷



而且呀!!還看到小姐再做事前馬殺雞


揉一揉,和一和還有喀喳聲



把雞骨給"擺平"了


伙計們都很認真唷,像選美似的掛著紅披


也很熱情的告知買三送一的卷子,也能在別攤使用唷




所以這次我將2張卷子使用在薯條上


不過我又後悔用太快了



因為最後還有冰品可挑呢


那個Q字,那個芋圓


下次...下次..姊姊會想到妳嘿


誼喜歡吃豆花,我也愛


哈))))可以吃的,我哪個不愛呀!!



3碗麵線三份雞排兩份逢甲黃金薯條


老公泡上好茶


呼~~


就這樣又省煮一餐囉

















湯頭好,也算滿有料的唷


大腸和蚵仔都有3個左右



位置在中壢市延平路556號 公路便當旁


也都是24小時的唷


阿~~~如果有外賣就好


我可以把麥當勞外賣少叫一點,換個口味滿足味蕾


買3送一只到11/30大家要俗俗吃就要快唷


一個35元,4個算105元


平均26.25


呵呵...我有聽到合買的同學在攤提一個27元


先付賬代收款的本身就只要付24元唷


嘿嘿...要不要幫跑腿,賺零錢呀 !!


開玩笑的啦!!直接收原價35元就好


跑腿費是免費獲利所得一片雞排


這樣才聰明


哈)))))) 我還是開玩笑的啦


老闆要對伙計好一點唷,因為客人變多了


真的很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