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終於將绞肉處理完畢,要不然還無心上網呢











現包現煮,新鮮第一


-------------------------------------------------------------------------


才跟媽媽說想包水餃,放冷凍庫方便取用


 


媽媽就買了一大袋的绞肉,分別處理成韮黃餡和玻璃菜餡


因為玻璃菜菜價略貴,而且脫水後,變的很少


就多了一袋純绞肉尚待處理


而我就在包了600顆的水餃後


面對這一包純餃肉,傷腦袋




做肉丸湯




做漢堡肉




瓜子肉醬


這二天..連我掌廚的都快膩了


何況是用餐的誼寶貝


還有一堆绞肉...在這樣下去,會不好冰存的


 


所以還是去買了2把韮菜


一把才10元耶,再買2包水餃皮(60元)


就這樣...又包了120顆水餃


終於解決了絞肉



老公說吃水餃不會膩


因為有3種口味唷


我唷...才不會餐餐讓你吃水餃


因為..我會膩


哈))))) 最高興的是


我絞肉終於處理完了


媽呀!!以後不要買那麼多啦


我這個工人也挺辛苦的....



快遞台中5盒是玻璃菜的,響叮噹指定的


也希望張小姐吃的開心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