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家只是小戶人家


當然不是天天吃外食囉


尤其是青菜一定要現炒


每餐固定一青菜


沒有肉肉就會多一道青菜


因為里肌肉已先醃製過,所以每餐抓個5~7片來煎



以上就是誼寶貝製作的倆人甜蜜午餐



我的倆人幸福晚餐,注意到花枝沒配到青菜吧


呵呵..以後青菜要多準備點


配色也好看些


不過好下飯就好


簡單生活溫飽,知足常樂



有沒有穿的很誇張呀!!


實在是


外頭呼呼叫的風


我要穿多多才有勇氣走出大門


來去做善美姊妹囉



 


妳們有沒有來看我呀!?


常常看到店外的人


因為逆光我很難認到人的


看到我,就進來給我看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