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hp列表機(3合一功能),才出了結帳口,就有推銷墨水的店員,來說hp很耗墨水,
建議拿去退比較好

對於在家已做好功課,(1999元,加送黑墨和a4相紙一包粉便宜的啦)

選定商品的我,耳根子沒那麼軟啦 !! 人家說一說就退縮的


ㄟ...反正我也很少印,我想要的功能,著重在掃描


比起翻拍失真或變形,掃描功能真的很方便

就像相機,因為預算,所以功能只要是我能接受的,牌子真的也不是挺重要的

所以手上相機的品牌都不同

每個機種多少有著死穴
比如說可高倍數拍攝,但在夜間拍攝部份就遜掉了

我常遇到會猶豫舉棋不定的朋友

選擇a、b、c、d?有那麼困難嗎

怕不好意思、不好拒絕、又不想委屈自己
還沒跨出一步,就擔心會怎樣會哪樣

那..何時才會有勇氣走出去呢

覺得貴就不要買嘛!!真的想買,頂多就"浪費錢"而已呀
騎錯路,繞個路到正確的就好

店倒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哪一天也可可能再開

天下只有一件事,生命無常,不能死復生而已,走了,所擁有的也都帶不走

要懺悔也來不及,所以活在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只要不違法、不影響別人

抉擇---沒那麼難

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人生是自己的,想要什麼色彩,就自己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