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昀子又來中壢原燒(元化店)享受美食了 

誼寶貝把我拍的好正式,有沒有像播報員呀 

又長了一歲,裝不了少女的神韻 

只有像老師的臉 

看到我的頸紋...阿...我也有年輪了

歡迎光臨原燒         是每一位服務員的招呼語

帥哥美女服務員素質都相當優異,想必管理者也都是先肅立好榜樣

讓整個店端氣氛感染親切有禮的舒適環境,

不管是點餐、送餐、送炭、換網、收餐、叮叮噹帥哥二人組

每一位小朋友都像是來面試的,貼心用語大家都是用心用情對答

阿....阿姊呀不是來給你們打考績的啦!!

如果我真的是, 分數不會苛給啦!尤其是你們都很棒!真的棒

滿分滿分家人也一定以妳們為榮

嘿嘿,剛好遇上活動憑兌換卷消費2客套餐,即送2011隨行年曆乙本

沒有兌換卷的朋友可以先去原燒官網列印唷

再來跟各位客倌介紹我的專屬模特兒

誼寶貝

誼寶貝 !! 有多讚?

讚到自己都說讚唷

呵呵......是來到原燒享受最讚啦


 

原則上有新品上市,我會優先點來嚐鮮

但是寶貝獨愛牛肉拼盤

所以夫唱婦隨囉

櫻花蝦鮮蔬沙拉

右邊的醋醬淋入後,充份攪拌後

等一會再入口,會更入味唷

水果優格沙拉

百合豚骨湯

大蒜蛤蜊湯

泡菜

骰子牛肉

兩人份原燒牛肉拼盤

內含: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板腱

萵苣生菜



雞腿肉

憑簡訊至11/30送香魚一尾

方便燒烤的魚架,感覺很專業唷

希望等等烤的不要漏氣


 

    

  灑點海鹽沾檸檬汁就很香唷

畢竟是海鮮,等香魚烤完

雖然無油煙,鐵網遇魚油變黑

也是要換新烤盤唷 

 

石鍋拌飯

鮭魚拌飯 

一人各有一碗唷 

一個人有2碗拌飯,會不會太飽呀 !! 

因為太好吃了,誼連我的也一起吃光光

出示花旗卡(結帳也要用花旗卡)可以贈送牛五花一份 

 

 

油花很漂亮吧

包著生菜吃 

酥油又好爽口

 

桂花紅豆湯

香濃多料

椰香珍珠捲

本來應該有一枚是紅豆的

缺貨中..ㄏ ㄏ

再來就是茶點囉

水果茶和烏梅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