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壢天秤座喬遷之後


我一直沒能再度光臨


不過衝著過去天秤座的優良服務和氣氛


再加上目前推出的商業套餐


有台塑牛小排才 288元


跑先鋒的我也一定要來嚐鮮唷




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30號  03-4268080



 


還發現了更優惠的商業午餐


供應時間早上11:00到下午2點


才168元起跳


這次我點了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88元


餐飲部分在下一篇介紹


這一篇我先簡單的拍店內的陳設


其他的實際享受部份


就要你們自己來體驗囉


聚餐來天秤座準沒錯的





天氣涼爽時也提供戶外區的座椅


還有透光絕佳的玻璃屋


阿~~~我愛的虎皮紋沙發


太陽光線打下來真美


等冬天來這玻璃屋曬太陽


應該也是不錯的點子


要不然現在還很熱,要傍晚之後進來才比較不費電吧


好想知道,晚上這間的燈光唷


說不定也是令人讚嘆












中午12:30分就開始有駐唱歌手


現場聆聽真的不錯


環境氣氛和舒適度讓誼寶貝都沉醉再歌聲裏




呵呵....還有正妹服務唷



個個笑容可掬,還有協理田智仁先生






























好多組座位陳設


有幾區是比較隱密的,不過都有客人在用餐


所以昀子就不敢將鏡頭朝向那一囉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組呢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商業套餐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