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 多見識了一件事

從101館要去新光三越的十字路口上

我還在想為什麼綠燈亮了,但行人指示燈仍然是紅色的

還想說..是不是故障了

不過..偷瞄了別人,都無覺得異常反應

所以我也靜靜的等待行人燈變成綠色的

呵呵..終於變綠人囉

我就快步走著"斑馬線"    很老實吼

40秒...走到對面還有25秒,我還自以為聰明的直角邁向對街

後來發現很多行人都走"剖西瓜"路線

也就是說我從本壘到1壘然後直角再跑2壘
而別人是本壘直接到二壘

我都快笑翻了
原來馬路上的白線,畫的就是這個意思

當我們綠人開始時
四方的汽機車都是紅燈停駛

我們搭可剖對角走就可以了

哈)))))當時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到一壘轉二壘

而且很快步的走著

心裏還嘀咕著..會不會來不及轉到對街呀

我真的有夠土呀


想到就真的覺得"好好笑"唷

ㄟ     你們可以笑更大聲一點
反正我聽不到.....


知道捷徑就像遇到貴人...
可以省腳程,也可以不被人笑....人要有見識和知識

我會自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