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子




自己動手做,新鮮衛生顧的到



黑豬绞肉是媽媽上市場精選的


還好我算準時間到媽媽家,要不然媽媽會累壞的

玻璃菜葉花了近一個小時剁碎



我也練就了左手也能拿菜刀切切了

如果有兩把菜刀,可以當打鼓剁


要不然右手會太酸,等等還要包水餃



看到媽媽只有買4包 (八塔) 約480片水餃皮,我就偷偷高興了


因為今天包480顆(24盒)就可收工囉






現包現煮,尚青的唷








老公又對我豎起大拇指唷 !!讚啦


我竊喜著,因為冰箱又多一樣,快速出菜的料理 (水餃10盒)


無油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