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新聞播出臺灣人出團到大陸,遭到當地導遊辱罵的影片


就很擔心下個月的奢華威尼斯人歡樂澳珠圳五日


會不會也會有這樣的對待


華姊安慰我,我們不是參加低價的陽春團(購物團),應該不會那麼惡質的旅遊品質


呵呵~我擔心的是我們繳了高價位(2~3倍)的旅遊團也慘遭辱罵怎麼辦


我錄影設備要準備好,如果真的有發飆的導遊


一定要實況錄影做紀念,東森團一定要那麼出名嗎


哈)))))


 


*************************************************************


離夜市近就有個壞處,想吃的,就會出去買,減肥就變成明天再說的安慰詞


有部落格也不錯,被學妹認到


不過學妹很有成就,不僅有雞可大本營,還有個18歲的壯丁


上次她留言是用兒子的帳號,我還以為是豪哥來看阿姨了


鼓勵她也創一個部落格,到時我也能多逛一家唷



雞排,我喜歡吃辣的


雖然是夏天還是會讓人想念,熱呼呼的再加上辣氣




雞排一片40元,現場當然還有很多炸物


很多客人都一大袋的買回去和親朋好友共享



悶很厚實的雞排長約20公分以上唷,厚度有姆指寬



不會乾柴的肉質,讓人一口再一口


來個可樂配吧!!


哇)))爽口




位置在福星市場,夜宵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